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塑体

六招甩掉小肚子

10-12 来源:

 1、吃饭不可直奔主题

  当饥饿感来临时,你是否立刻直奔餐桌开始你的大餐呢,如果那样的话,在饱餐之后你的小肚子恐怕会像小山一样鼓起来,最好的办法是在正餐开始之前,先吃些水果,这样可以保证你在饭后仍旧拥有平坦的小腹。

  2、适度购买零食

  适度的购买零食可以缓解你对于食物的渴求,减少每次摄入的食物总量。

  3、别喝太多咖啡

  咖啡虽能提神,可混合型咖啡所含的热量也是相当可观的,如果一定要喝,请选择黑咖啡。

  4、随身携带坚果

  牛津大学的最新研究成果显示,每天吃一小把花生的人,比那些将坚果拒之千里的人更容易将自己的体重控制在一个较低的水平。

  5、别老坐着

  久坐绝对是平坦小腹的天敌,如果不想成为“小腹婆”,还是时常溜达溜达好。

  6、保证充足的睡眠

  充足睡眠是减重的保证,尤其对于那些容易浮肿的MM,一定要睡够8小时。

  记住了吗?所以,想要保持完美的身材,要从平时的生活习惯入手。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