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常识

小灵通天线影响健康吗?健康

05-29 来源:互联网

辐射值完全符合安全标准

  在小灵通的发展过程中,市民针对天线电磁辐射问题的反应最为强烈。面对由此引起的种种猜测与疑惑,各省、市辐射环境监测管理站会同电信运营商按照国家颁订的标准,分别对小灵通天线进行了科学监测。比如,上海市辐射环境监测管理站,对南汇、奉贤、金山、松江、青浦、嘉定、崇明等郊区小灵通天线的电磁辐射进行了现场测试,其测试结论如下:“基站大楼本楼及周围环境中所测得的电场强度均低于国家标准《电磁辐射防护规定》中规定的该频段电场强度公众导出限值12V/m。”

  小灵通天线电磁波在安全范围内

  我国现行(GB8702-88)44μW/的电磁辐射防护标准比欧美各工业化国家要更加严格,比如:美国1982年颁布的标准是3000μW/比我国要宽松75倍,足已证明我国政府在有关电磁辐射环境保护方面是极其负责的,而且电信运营部门的整套设备以及技术参数也是按照国家标准严格控制的。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