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养生

黄晓明 是男人就要不停战斗_

03-19 来源:互联网
黄晓明 是男人就要不停战斗 _>

“2007中国最美丽的人”,这顶大帽子扣在了黄晓明的头上。问他觉得自己美在哪里,这山东汉子颇为羞涩,思考半天才喃喃自语:“我的下巴……还不错。”

  让一个男人,和一堆美女明星们去比“美”,最后还胜出,是有点不自在。

  灰头土脸也有型

  当听说自己是被某媒体评为“中国第一美人”,黄晓明一半意外一半不解。“好在了解这个‘最美’不是指外表,而是‘寻找最有价值的美’时,我很开心!这是对我一年来的肯定。”

  还有3个月,黄晓明就满30岁,现在他的肤色已经晒成了古铜色,也从俊美少年郎逐步转型为“型男”。30岁的关键戏,将是香港电影《神枪手》。“很有型的……”他自己描述。

  有型和耍酷不一样,“这是一部延续《野兽刑警》写实风格的影片,不仅要弹无虚发,还要摸爬滚打,灰头土脸。”

2007-8-24 14:10:49文章来自中健网524218男性频道2007-8-24 14:10:49


... ...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