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男性营养

男性:科学饮食才能够阳刚_

05-28 来源:互联网
男性:科学饮食才能够阳刚
2007年03月23日16:49 来源:中华网

  37岁的公司职员王先生最近发现头发脱落,四处求医难觅原因。日前开幕的京沪穗三地皮肤科论坛上,专家们终于帮王先生会诊出毛发大面积脱落的原因:过度减肥。

  王先生在去年底的体检中,得知自己比标准体重多出3公斤,他开始不食腥荤,整日以某品牌减肥药和蔬菜酸水果作为日常饮食,体重日渐下降的同时,王先生发现全身有不同程度的脱毛症状,连头发也脱得很明显,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据介绍,毛发的主要成分是一种称为鱼朊的蛋白质,其中锌、铁、铜等微量元素不少,而吃素减肥的人只吃蔬菜、水果等,蛋白质及微量元素摄入不足,致使毛发因严重营养不良而脱落。华山医院皮肤科主任郑志忠教授认为,现在有些男青年用一种不科学的手段追求“阳刚”,最终却让“阳刚”从身边溜走,这实在有点得不偿失。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蔡林副主任医师认为,现代人如果出现毛发脱落,应当主动去查找原因,一般来说跟性激素的缺失有关。因此,男性朋友在追求阳刚同时还需科学饮食。"男性"
... ...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