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体瘦身

让他一见钟情的妆容_彩妆

04-03 来源:互联网
阳光灿烂的夏天,你的笑容是否依旧灿烂?绚丽的夏天,你的妆容是否依然绚丽?想让他对你一见钟情吗?先从完美妆容开始吧~!



粉色妆容清新感十足,与绿色水晶耳坠搭配增添高贵性感



健康的小麦色肌肤和闪亮彩妆,让我成为Bar宠儿



魔幻又本真的血色感眼睑,既表达出肌肤本身的那种天然感,又散发出魔幻感的魅力氛围



“空气感”女孩只有从造型、发型、身形三方面进行美丽训练,才能让好感魅力迅速提升


眼妆是重点,优雅中透着甜美。



白色、幼粉色、萌绿色散发着冰淇淋般清爽感色彩,以轻盈、淡雅的色调给人舒适的感觉。



恰恰是看似不合理的色彩与好像娃娃服般充满体积感的服装,让女性看上去年轻了5岁,因此拥有了足够强大的吸引力。



用完美的渐变效果打造阴影丰富、有层次的眼睛和整个妆面,充满时尚的洗练感,与优雅、精致的复古感服装搭配完美诠释了全新而浪漫的新古典风情。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