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身广场

一个美丽女护士的单身游戏

05-11 来源:

  我从小被父母娇惯大的,讨厌外来的约束,我喜欢别人的顺从和听话。卫校毕业后分配到成都一家医院做护士,虽然在别人眼里“白衣天使”让人崇敬,可是我并不喜欢我的工作,每次机械的重复手中的工作,总是激不起我的兴趣,这种没有创造力的工作让我总觉得乏味。加之我这个人懒得要命,有时值班熬夜,挺辛苦的,以致我常常会失眠。

  我不喜欢受人约束

  我的初恋简单而美丽,飞是我中学的一个同学,他在学校里就曾疯狂地追求过我,但我对他只是有种好感而已,那时也不敢过多地考虑男女这方面的问题。没想到各自工作后,又不期而遇,面对飞的恒心和真诚,便和他处了一段时间,飞对我真的挺好,百依百顺。处处为我着想,他是个浪漫的人,经常为我制造快乐,并且总能够给我带来诸多的惊喜。我也一直想把这浪漫发挥得淋漓尽致,但我更崇尚自由。而他处处喜欢管着我,一天不知要给我打多少次电话,问我做什么?每次和同事出去,他都要追根问底,打探是和谁出去的,是男的还是女的?我不喜欢整天受一个男人的约束,我实在受不了他那种家长式的作风。没结婚都这样,结婚后我不就等于进了监狱。我知道飞很爱我,但太爱一个人其实就是一种伤害,这种伤害我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接受的,最后我们还是分手了。

  我不再相信爱情

  前年夏天,我认识了一个医生,他刚从医大毕业来我们医院没多久,他年轻有为很能干,我欣赏他的才华,他为人正直诚恳,很受同事们的欢迎。我那时一直暗恋着他,始终没有机会表白,后来在一次联欢会上,我才得知他其实也喜欢着我。那晚他不断地邀请我跳舞,于是我们便开始了交往,我们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美好,我那时下定决心要嫁给他。可是没想到他为了自己的前途,竟然爱上一个高干的女儿,虽然那个女人无法和我相比,但她父亲可以给他更多升迁的机会,我和他恋了二年却没有任何结果,给我带来的却是深深地痛。我突然才发现,有时爱情竟是这样不堪一击,于是我不再相信爱情。

  对爱情曾有过太多的梦想,一个体贴的男人,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一个温馨和蔼的小家。我也像所有花季女孩一样寻找过,期盼过。此后我谈过很多男朋友,但相处一段时间我就会厌倦,提不起兴趣,大多相处一阵子,便会果断地结束。我曾有段时间频繁换着男友,但实在是找不到想要的,能够让我喜欢的,其间追我男孩子挺多的,受伤后我不再相信任何人。男人在我眼里,大多都很俗气,对女人使尽花言巧语,充满着哄骗,一旦达到了他的目的,便会毫不在乎。

  但有一阵子,我好想恋爱,可是我一直找不到我爱的,可我依然幻想找一个爱我和我爱的人,在一段时间里,我很容易轻易地喜欢一个人,并且轻易遗忘一个人,想让我嫁给你,这不可能。经过了无数次恋爱,我害怕用情,并喜欢一个人生活,我热爱自由,我自由地像一条鱼,游来游去,但我不能没有爱情,只是我的爱情并不是循规蹈矩,并不按常理出牌,我开始寻找心中的情人。

  我学会了放纵自己

  我有时觉得自己很坏,至少不能算是一个好女人,虽然我不想结婚也不愿意对某个人某段爱情全心投入,可是我仍然想恋爱,只要我想,我随时都可以有男朋友。我想买一个单身公寓,过我自己的生活,做一条自由的鱼,自由自在地游着我的感情。我不知道这种自由自地的状态还能坚持多久,哪天坚持不下去了,就闭闭眼随便嫁一个好了!有时也不是不想结婚,孤寂时心里还是渴望能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天地,有个爱我的男人在身边陪着,但是想到以后就会有一份约束和一份负责,心里就害怕和恐惧,一个人多自在啊,想怎样就怎样,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其实我怕寂寞,最近突然爱上了一个有家的男人,或许他可以为了我付出一切,但我还是不想要求他什么,或许我们根本不可能在一起,只是一场梦而已。但我们偷偷的约会,却是快乐的,那一段时间里,我们不需要对方承担什么,没有负担。有时爱是幸福的,但这种爱能够爱多久呢。经过激情以后,最终我们还是冷静下来,其实他并不是我所要的,他也不可能给予我太多,虽然他爱着我,而且爱得不能自拔,但爱不是代表婚姻,我们还是很友好地分开了。他不可能为我做什么,他有自己的家庭,我依然需要我的自由。

  曾经有个极好的朋友说我这样是一种变态行为,将感情当做一场游戏,而我玩的这个游戏正是满足与恐怕的平衡,想赢又怕输。好像高空走钢丝,我潜意识里拒绝导致自己玩输的一切因素,绝不全心投入任何感情,或许多年后我会想起一个他,想起曾经的浪漫而泪湿眼角。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