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策略

女人最痛恨的男人五大寒酸症(图)_职场策略

05-29 来源:互联网


  寒酸症状:吝啬礼物

  小艾 27岁,职员

  礼物是女人最矛盾的心结。礼物会使爱情更有吸引力牞也会使男人在女人的眼中更具魅力。而很多男人就是不明白这一点或者故意推脱。

  很多女人都有同样的经验,渴望在生日或情人节时收到情人的礼物,但嘴里却说,没有也没关系,只要你真心就好。没收到礼物时,心里却一阵酸楚。

  实例直击:我记得那天是我和男友相识一年的纪念日,也恰好是我的生日。本来我以为自己会收到他送给我的礼物的,可他却说这几天忙,也没时间去给你买礼物,你不会生气吧,改天一定补上。他还说我们都这么好了还在乎这些,我笑了笑。但过了一会儿,他很兴奋地说我们去逛街,现在就给你买礼物去。我这才注意到报纸上有商场打折信息,当时我也没多想。等他带我走进了一家商场,我才注意到正是报纸上的那家。那时人很多,我一点心情也没有,可他很兴奋,拽着我看这看那。

  我知道自己并不是在乎钱的多少,哪怕是他送一个很不值钱的东西,我也会很高兴,我真想不到他会这样寒酸。后来我要回家了,他说送我,结果我们站在马路边上足足站了半个小时,原因是他要打1.2元的车,当时是一个寒冷的冬日傍晚。

  PS牶礼物不在乎贵贱,关键是心意。

  寒酸症状:约会选择在刚吃完饭后

  露露,公务员

  记得那位男士是在政府部门工作的公务员,因为不是周末,第一次约会我选在了离我单位比较近的餐厅,我想反正大家都要吃晚饭的。那位男士也很随和。点菜的当口,把菜单放在了我面前,让我点自己喜欢吃的菜,我照做了。席间,我们谈得很愉快,买单的时候,价格似乎高了些。但男士很犹豫地把单买了,还把菜单又看了一遍。我想要回请他一顿,所以第二次约会时本打算约成上午的,可以一起吃午饭,可他执意要下午,但却把时间定在点,而那个见面的地方离我的住处很远。在茶坊坐下后,不知不觉又到了晚饭的时间,心里想着可以回请他,我就提议一起吃晚饭,可他说有事要回家,然后很匆忙地就走了。

  寒酸症状:言行不一致

  SUNNY 24岁,外企职员

  那次我请刚认识不久的男友吃饭,他毫不客气地点了一大桌子菜,我半开玩笑地问了一句这下我减不了肥了。他说没关系我能吃肉,可我清楚地记得上次他请吃饭时说要多吃素,对身体好等等。他点的全是荤菜,我哑口无言。吃完了饭我买单,他说别忘了要发票,我说不用了,我也不能报销。可他却说,那就给我吧,我可以用来抵税。当时我只觉得好尴尬。

  寒酸症状:小气没风度

  小凌,大学生

  在公交车上,上来一男一女,显然是一对刚吵过架的恋人,上车后一个站车头一个站车尾,谁也不理睬谁。男人拿出钱买票,却只买自己的。女人大概没想到男人会这样做,皱了一下眉头看了男人几眼,然后掏出一块钱买票。我能理解女人在皱眉头的那一刻,已把男人从心里彻底地赶出去了。很明显这一对男女是要到同一个目的地的,女人却在下一个站独自先下了车。这样没风度的男人,越早分手越好。

  寒酸症状:酷爱假名牌

  敏敏 ,设计员

  虚伪是我最不能接受的,可最近我偏偏遇到了一个这样的男人。开始对他印象还不错,可时间一长,我发现他特别爱炫耀,有一次他很可笑的吹嘘让我开始仔细地观察他了。我居然发现他中南海的盒子里有一种很便宜的烟,当时我觉得很可笑,可后来我才发现他的上衣居然也是假名牌。我再也没了想笑的冲动,只想早点逃离这个让我厌恶的男人。遇到那种男人,想尊重他都难。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