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身广场

今年,我22岁

03-28 来源:

    我,仲心,89年制造,今年22岁,刚刚大学毕业,初涉社会这个大熔炉,青涩而稚嫩,寻到了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尽管他们说这是青春饭,但是只有我自己心里清楚,我需要历练出女孩应有的温柔、体贴、耐心和人脉,所以,我会进行下去,无怨无悔。迈出了我人生的第一步,我会为此好好努力,打一场有准备的战争。

    今年,我22岁,我会让自己变得有品味,我会为自己置点有质感的好衣服,而不是跑去西大的地摊、朝阳广场的百家汇、老鼠街搜一堆十块二十块的便宜货天天换。

    今年,我22岁,我会开始注意自己的形象,我会试着学会吃西餐、品红酒,而不是经常跑去莎拉芭牛顿去吃38块钱的自助,吃得扶墙进,扶墙出。

    今年,我22岁,我会开始学会为别人着想,我会看到别人的难处,将好处让给更需要的人,在公车上主动为老人和孕妇让座,而不是自私的一窝蜂挤上公车抢位置。

    今年,我22岁,我会学会关心自己的身体,我会天天锻炼身体,成为健身会所的会员,而不是每天蜗居在方寸的宿舍,靠着囤积如山的干粮,对着电脑傻乎乎地坐一天。

    今年,我22岁,我会养成保养皮肤的好习惯,我会每天腾出30分钟的时间卸妆、洗脸、护肤,而不是因为懒,等皱纹渐渐爬上鬓梢,让自己变成个未老先衰的黄脸婆。

    今年,我22岁,我会开始学习做家务,我会去超市买新鲜的材料回家,慢慢学着做菜、煲汤,慢慢的学会收拾、整理家,而不是一味的无视这些传统的贤良淑德。

    今年,我22岁,我会养成孝顺父母的好习惯,我会每天跟他们通电话,关心他们的起居饮食,买了房子再把他们接到身边一起生活,而不是留下“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遗憾,后悔终生。

    今年,我22岁,我会经常和几个死党联系,约他们出来逛街、吃饭、唱歌、跳舞,在他们面前放肆地做回那个疯狂的傻丫头,而不是无事不登三宝殿,让感情变得越来越淡。

    今年,我22岁,我会试着每天充电,我会一边听优美的钢琴曲一边看不同种类的书,广泛汲取各种方面的知识,而不是浅薄得除了自己的专业一概不知。

    今年,我22岁,我会养成每天写日记的好习惯,我会把每天的工作、心情用文字记录下来,留给将来慢慢回味,而不是做个大大咧咧的马大哈。

    今年,我22岁,我会养成记录自己样子的习惯,我会在每年生日时去相馆拍一套写真集,用图片声情并茂地记录生命的每一个阶段,而不是老了以后都回想不起曾经的自己。

    今年,我22岁,我会学会在任何场合保持涵养,我会变得嘴甜,懂得逢迎,懂得服软,懂得认错,变得温和、懂事、会为人,而不是撞了南墙都不肯回头。

    今年,我22岁,我会学会变得自信而坚强,我会面对巨大的压力迎刃而上,而不是发牢骚、抱怨人生艰苦、命运不公,变成个像祥林嫂一样的怨妇。

    今年,我22岁,我会学着适当放松调节,我会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定期旅行,不管是和男朋友或者朋友还是自己,开拓眼界,感受不同的风土人情,而不是做个井底之蛙。

    今年,我22岁,我会渐渐开始学会理财,学会买各种保险、基金、国债,学点金融知识,拿少部分钱来炒股,而不是把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今年,我22岁,我会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我会靠自己的双手和努力实现我的梦想,懂得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而不是一味的恨爹不成刚,盲目地嫉妒那些官二代、富二代。

    今年,我22岁,我会试着去谈一场真正的恋爱,不是因为寂寞难耐,不是因为他能给我物质上的享受,不是因为他能让我少奋斗几年,而是因为我每每见到他都会有心跳加速的感觉,我爱他,仅此而已。

    今年,我22岁,我会学会拒绝别人,我会对那些跟我说愿意为我抛弃前任的男人坚决sayno,因为他今天会这样对别人,明天也会这样对我。放开了他,解救了自己,也避免伤害另一个无辜的女人,何乐而不为?

    今年,我22岁,即将离开校园这个后盾,离开父母的庇佑,开始我真正的人生旅程,天边,正扬起曙光张开怀抱迎接着我的加入,未来,是个如此美妙的开始,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