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解读

生女孩就没资格幸福吗

05-28 来源:互联网

  我和我老公都是江西人,他是吉安市的,我是宜丰县的。我和他是在2002年5月份认识的。那个时候,他刚从学校毕业被一家房地产公司录取试用。那时候,我在电信公司上班,和我一起上班的还有另外一位女孩。他们公司的司机一直在追求我这位女同事,因为这个司机我才认识他。他给我的第一印象不太好,我总觉得他的头发很别扭,年龄好像也很大。

  后来,他要求我帮他办理一项过户手续,可我同事说这样操作违反公司制度。第二天,我休息时接到了他的电话,原来他跟那位司机要了我家的电话号码,他说话很有礼貌,给我的感觉也很诚恳。于是,我就让他准备好身份证到营业厅办理手续。或许是因为这样,他觉得我这人好像很乐于助人吧。此后,我们就多了一点联系,他还经常来我这里帮他的经理缴手机费。

  他知道我的手机号码后,经常发短信给我。有一天,他说他和女朋友分手了,还说自己并不喜欢那个女孩。当时我才19岁,看到别人谈恋爱,觉得很好玩。我只记得他当时对我说,他们分手是因为那个女孩说他脚踏两只船。我只能礼貌性地开解他安慰他。他失恋后,约会我的频率越来越高了,经常夜里给我打电话。从他的言语中,我了解到他家以前是很苦的,而且他很孝顺他妈妈。

  后来,接触多了,我也知道了他以前一些感情上的事。他一直很喜欢他大学的女同学,只是那女孩并不喜欢他。在失意的时候,他将我当成了他的避风港。认识了不到3个月后,他就跟我说爱上我了,要我做他的女朋友。我看他很诚恳,当时的他也怪可怜的,于是答应了。确立恋爱关系后,我提过很多次说回他家看望他父母。可他不愿意,老说时机还不成熟。

  不久,我们便租房住在一起了。在开始恋爱的几个月里,我们确实很开心。我想爱他就要一切为他着想,将来跟他一起孝顺他父母。可是,我这个梦想,不久便被他亲手打碎了。

  2002年的圣诞节那天,他说公司安排他去外地出差,要很晚才能回来。他回来后,看我还没睡就心疼地说:媛媛,你怎么还不休息?我说:不见你回来,我睡不着。他好像很感动,轻吻了我一下。他洗澡时,我帮他收拾公文包,不经意看了看他的手机,上面一个短信显示:“亲爱的,你到家没有?什么时候再来看我啊?请回复我!”我顿时感到一阵眩晕,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无法相信这是真的。口口声声说爱我的人,居然会这样?他洗完澡出来,我问他办事顺利吗?他一边弄着头发一边夸夸其谈,说自己怎么怎么聪明就把事情解决了。

  后来他发现我脸色不太好,就说一起出去庆祝圣诞节。我问他:你今天到底是去了哪里?他理直气壮地说去公干了。我没话可说。从那以后,我不再相信他说的话。可是我还是很爱他,不忍心离开他。

  2003年春节后,我跟他说要到广州做事,他也没有挽留。于是我一气之下就去了广州,到我哥哥开的广告公司上班。来了广州没多久,他就说要分手。我一生气,分就分吧。之后,我们整整7个月没有联络。

  直到2003年10月份的一天,我忽然接到了他的电话。他说他已经来到广州了,想见我。我说,我们已经分手了,没什么好见的。后来他越说越凄凉。我不忍心拒绝他,答应去见他。见面后,我竟在他的甜言蜜语下又再一次原谅了他。

  就这样,我们重归于好又住在一起了。不久,我发现自己有了他的孩子。我很慌张,那时我才20岁。他让我把孩子打掉。我说,我们还是结婚吧,我怕失去你。在我的坚持下,他勉强答应了。本来,我自己想过要把孩子打掉,可我就是不服气,不甘心他这样对我,硬要把孩子留了下来。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1 2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