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物反应

免疫药,免疫药副作用原因_

05-30 来源:互联网
免疫药副作用原因 _> 生成2007-08-08 10:39:18 来源: 关键词:免疫药%26nbsp" target="_blank" style="color:#FF0000">免疫药%26nbsp
  

  异体间的器官移植后,通常都会产生排斥反应,因此需要用药物加以控制。然而,它也有明显的副作用:若长期服用,会导致人体天然免疫力下降。昨天,记者获悉上海科学家用实验数据阐明了产生这种现象的原因。据悉,相关成果将在近期内刊登在美国免疫学权威刊物上。

  据介绍,器官移植后外来器官很容易与自身产生排斥反应,一直以来是医学界难以解决的难题。后来经科学家们努力,环孢菌素A成为现在一种临床上最常用的免疫抑制药物。

  专家认为,找到副作用的产生原因,这为今后研究如何更好扬其长、避其短为人类健康服务,提供有力依据。



查询更多 免疫药%26nbsp" target="_blank" style="color:#FF0000">免疫药%26nbsp 信息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