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孕前准备

最佳受孕时间十因素_

03-19 来源:互联网

任何一对夫妻都想生个既聪明又健壮的孩子。运动的比例也比较大。卡尼亚厅又指出,科研究早已发现荷尔蒙在影响妇女受孕上起着关键作用。它使大多数妇女在下午3时  7时这段时间排卵。将这两项研究合为一,人类确实存在“幸福时刻”。研究人员相信,这对那些有生育问题的夫妇会有帮助。

_>

  夫妻双方的心理状态良好,特别是精神舒畅,无任何忧愁干扰时。双方避孕药的妇女应停用二个月后再受孕。受孕前三个月,男女双方最好忌烟酒,营养状态良好。

不要轻易错过最佳受孕年龄

  法国遗传学家摩里士1989年的研究成果表明,年龄在30  35岁的男人所生育的后代是最优秀的。男性精子素质在30岁时达高峰,然后能持续5年的高质量。

  生理学家公认,女性在23  28岁之间是生育的最佳年龄段。这一时期女性全身发育完全成熟,卵子质量高,若怀胎生育,女性并发症少,分娩危险小,胎儿生长发育好,早产、畸形儿和痴呆儿的发生率最低。


... ...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