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激光除皱

激光除皱术与拉皮术的区别

05-29 来源:互联网
大多数人对“除皱术”一词十分了解,而对于“拉皮术”则有些陌生。其实这两个概念既有联系又有区别。除皱术与拉皮术的区别在于:前者是专业术语,后者为形象名词。更重要的是两者所包含的内容不同:除皱术包含了传统与现代的除皱术式,拉皮术仅代表了最初、传统的除皱手术方法。    人体颜面颈部的老化,是弹性降低、皱纹形成、松弛下垂的退行性变过程,表现为:皮肤弹性降低,各种皱纹形成加深(如额横纹、鱼尾纹、鼻唇沟等),松垂改变(如眉与上眼皮松垂、颊部松垂、羊腮等)。由于重力和退行性变引致的松垂改变,除皮肤外,重要的是皮肤深面的组织、结构,如脂肪、筋膜和肌肉。因此说来,除皱术不应单单是除掉皱纹,主要是提紧各种组织结构。西方人恰恰将除皱术称之为面部提紧术(face lift)。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