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激光脱毛

激光帮你变瓷娃娃

05-30 来源:互联网
记者走访时得知,为了追求便捷,今秋的美容院里,激光脱毛项目吸引了众多美眉。虽然激光脱毛不是什么太新鲜的事物,但经过几年的发展、完善,今年带给美眉的是比较成熟、放心的脱毛选择了。  可以一劳永逸  经营此项目的美容师告诉记者,激光脱毛是时下比较流行的长久性脱毛法中效果较为理想的一种脱毛法。这一方法速度快痛苦小,且一劳永逸。  据了解,激光脱毛,实际上是通过适当的照射,让激光深入毛囊内,把汗毛连根烧掉,进而将毛囊破坏,达到体毛不再生长的目的。不过,由于毛发本身具有旺盛的再生能力,而且一次手术很难覆盖所有的体毛,所以会让小部分毛囊成了“漏网之鱼”。要想达到皮肤完全光洁的目的,通常需要4-5次的疗程。  激光除毛的治疗过程相当简单:首先与医生沟通,看看自己的皮肤是否敏感,有无外伤,然后进行色素检查及试验性激光照射,之后就可以除毛了。治疗时间通常由治疗部位而定,一般腋下除毛需10分钟,小腿及手臂需要30分钟。4-5个疗程可以彻底除毛,每次治疗间隔为6-8周。一般来说,激光除毛一两天后可能有轻微红肿、灼热感,但只要进行冰敷等处理,不适感会在一两天内消退。  对号入座安全脱毛  ★并非所有人都适合进行激光脱毛。黑色对激光的吸收能力较强,所以已经晒黑或者肤色偏黑的人不适合激光除毛的方法,否则会灼伤肌肤。  ★激光脱毛后,需要注意防晒,不然会发生局部色素沉着的情况。  ★脱毛部位不宜在治疗前二周做拔毛、蜜蜡脱毛及电解脱毛。  有些美眉担心激光脱毛会损坏皮肤组织,影响肌肤正常排汗,但美容师告诉你,目前这一技术已经非常成熟,激光不会破坏毛囊以外的皮肤组织,所以排汗不会受阻,这类担心是没有必要的。  (责任编辑:梁莉莹)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