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吃出窈窕

如何让肌肤全天不“打烊”?

11-06 来源:互联网
        对于女人来说,拥有平滑皮肤与骄人事业同样令人欢喜。 可是一些肌肤问题让人困扰不堪,痘痘、油光,还有斑点、皱纹……这些成为所有女性的心头之痛。其实,只要抓住了保养的关键,就可以让你拥有光洁平滑的肌肤。

        保持平和的自然状态

  旅游、读书、练瑜珈、陪父母,带孩子……这些令女人愉悦的事情,总能让心境保持平和与宁静。如此这般,岁月也能放你一马呢!

        定期做眼膜、面膜

        如今女性在电脑前工作的时间越来越长,电脑的辐射时间越长,对皮肤的伤害就越大。不妨每周做一到两次具有深层清洁和紧肤效果的面膜,面膜缓缓地把皮肤适度地收紧,增加张力,形成一种良好的刺激,让皮肤舒展开来。添加进来的物质,还可以增强或增加各式各样的功效,如保湿润肤、美白去斑、防皱抗老、防治面疱等。你会发现做过面膜后,肌肤光彩即现、效果持久。不过值得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注意面膜的使用频率及使用方法,深层面膜首先是将毛孔撑大,才能深入毛孔将油分与脏污带出来。面膜使用过频就会使毛孔粗大,松弛,老化。

        眼膜更是必修的课程。我还要强调一点:一定要用品质优良、天然的产品。有的美媚化妆动辄用上千元的精品,而护肤则不怎么用心,实在是很可惜的,也不够明智。 

        细腻肌肤,卸妆清洁是关键

        毛孔被撑大,是因为没清除干净的皮脂污垢长期残留的结果。而造成这结果的最大原因,就是因为卸妆步骤没有被彻底执行。卸妆步骤有二:首先卸掉眼唇部位的妆,再卸掉脸部的妆,最后以洗面乳起泡清洁,用清水洗净。可别以为没上妆就不用卸妆,在外跑一整天的灰尘污垢,留在脸上也是一层灰色的妆哟!每天的清洁要做到双重洗脸,先以洁面霜洗脸,去除油脂污垢后,再以清洁乳洗去溶于水的污垢,避免毛孔中油脂污垢的堆积。洗脸最好的水温是比手温高一摄氏度的温度,因为太高的水温可能带走肌肤水分,而过低的水温又刺激肌肤。每天使用温水洗脸,在洗完后再用冷水拍打面部肌肤,可以使张开的毛孔得到收缩。

        保持良好的睡眠

        睡眠对皮肤的美容作用,许多人都有所了解。睡眠是人体清除疲劳的最好方法,如果能做到充足的睡眠,每天不得少于8小时,晨起必定容光焕发。但是,如何能很好的利用睡眠帮助美容?怎样才能更好的达到最好的美容效果? 一天当中皮肤美容的时间是晚上,特别是晚上10点至凌晨2点这段时间最旺盛。如果这段时间有较好的睡眠,就能保证身体各个部分的血液回到皮肤层,给皮肤带来足够的营养,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延缓皮肤的衰老,所以保持10点至凌晨2点的睡眠对皮肤的美容十分重要。

        轻轻拍脸

  此法可能是不在本儿的,可效果蛮好——想原理应该是促进了血液循环。注意是轻轻地,不可大力扇自己耳光。轻拍的重点是眼角部分,而且只用纤指两个轮流轻拍。

  正如发哥所说:“只要努力,没有什么做不到。”其实,人人都可以享受事业畅达、爱情甜美的欢乐,只要努力;人人也都可以享受皓腕胜雪、容颜如玉的,只要努力。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