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潮流服饰

7月盛夏 宅女穿衣的时尚搭配法

07-18 来源:互联网
   7月盛夏,炎热的天气不适合外出了好多mm都怕晒黑,假期选择窝在家里,享受着阳光透过窗子的温馨,在家要舒适休闲,更要漂亮!7月,阳光女孩们,让我们靓丽得“宅”一起吧!

 


  主题一:格子情怀 俏皮起来


  “宅”搭配:白色7分袖棉布娃娃衫+黑白格子短裤+流苏装饰高跟凉鞋


  喜欢舒适感的宅女们夏天不妨选择纯棉质地的单品,白色7分袖棉布娃娃衫,舒适透气又带有童趣,搭配同样是纯棉质地的黑白小格子短裤,休闲随意,格子图案让黑白配多了更多跳跃感,让你立刻俏皮活泼起来。


  贴心配饰:金属色蝴蝶结发绳,扎头发或栓在手臂做装饰都很有新意哦。

 

[NextPage]

 


  主题一:格子情怀 俏皮起来


  “宅”搭配:浅灰色格子短袖长款衬衫+棉布/牛仔热裤+淡紫色针织袜+细带凉鞋


  清醒淡雅的颜色在夏日很适合恬静的女孩,与格子元素相搭配,能让略嫌乏味的浅灰色变幻出更多层次。超长款衬衫搭配纯棉或牛仔热裤,热力短打的装扮性感而不失甜美。


  贴心配饰:选择一款带有颜色的袜子来增加亮点吧,淡粉色、浅紫色、薄荷绿都不错呢。

 

[NextPage]

 


  主题一:格子情怀 俏皮起来


  “宅”搭配:立领白色纯棉衬衫+黑白格子高腰短裙+淡紫色针织开襟+裸色细带凉鞋


  白衬衫+黑白格子短裙的经典搭配,想要不老气又活泼的关键在于:1.选择立领或花瓣领款式的衬衫;2.选择高腰款式的黑白格子短裙,增添俏皮感。呆在空调房不妨增加一款浅色针织开襟衫,保护肩背。


  贴心配饰:一串彩虹色手镯能为你枯燥的宅生活带来更多好心情和意想不到的灵感哦。

 

[NextPage]

 

 


  主题二:卡通图案 让心更年轻


  “宅”搭配:卡通小熊连衣裙式长Tee+粉蓝x粉红小圆点7分铅笔裤+粉蓝色布鞋+卡通项链


  小狗熊大大的眼睛、圆圆的头和憨厚可爱的表情让女孩子们爱不释手。一件卡通小熊图案的Tee,搭配少女休闲感的小圆点7分铅笔裤和粉蓝色布鞋,粉蓝x粉红的配色方案,更突出小小淑女的浪漫童真,藏在家里将“扮嫩”进行到底!


  贴心配饰:搭配一款别致的卡通造型项链和亮黄色蝴蝶结发饰,让卡哇伊指数大大提升!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