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幸福女人

男声:说哪些话证明他心里不爱你_恋爱部落

04-04 来源:互联网


  作为一个单身女人,不论你在工作上多么聪明能干,但在情场上对男人其实并不了解,甚至不知道该如何跟他们打交道,才能造成双赢的局面?这里有几句警语,可能能帮助你对单身这种状态认识更透彻一点。

  警语一:“他说他不想结婚,其实,他是不想‘跟你’结婚。”

  很多人也许都体验或看过这样的例子:一对情侣相恋n年,大家都以为他们就快要结婚了,却突然分手,然后一方闪电般跟别人婚了。另一方可能要痛彻心扉,苦思不得其解:这么多年的感情和努力,为什么我们不能“开花结果”?这时候,需要有人对你当头棒喝一下:拜托,别再折磨自己了,这么多年都没能在一起,只能证明他真的不爱你了。他只是没遇到真的想结婚的对象而已。

  警语二:“男人就是男人,跟男人打交道,别‘美化’了他们。”

  不知道是女人太傻?还是太多情?再精明能干的女人,遇上自己喜欢的男人,好像都变得胡涂起来,再也听不见、看不见男人对你说的或是对你做的那些事。

  你明明知道他在拒绝你、欺骗你、拖延你……你还是一厢情愿,以为只要再多一点耐心、多一点迁就、多给他一点空间、一点时间……男人迟早会改变,他迟早会被自己的爱心“感化”或“改造”。

  其实,不论是他推说最近太忙、忘记打电话给你,或是马上要出差不能跟你见面,甚至他还没预备好要跟你定下来……不论是哪种形式的回避,全都是屁话,因为真相只有一个:他就是没那么爱你。

  若是你还记得那种被爱的经验,那是大家喜欢用“像苍蝇一样,挥都挥不走”来形容的被依恋、被围绕的密度与浓度。但是,若是你现在的感觉你是那只苍蝇,他想办法挥走你,简单一句话:不要再浪费青春、生命在那个若即若离的人身上了。

  也许他们偶尔,还是会想到你一下,但请你务必相信,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他的态度应该是明确、热情、积极的,照理说,他天涯海角都应该想办法找到你,怎么会因为开会太忙忘记你正在等他的电话呢?

  很多女性抱怨他“听不懂”自己的话,是真的听不懂?还是“不愿意”听懂?男人也跟女人一样,他们也会爱也需要爱。当他推说很忙、不打电话给你、不约你出去,或是根本避不见面,这跟他是不是火星来的一点关系也没有,你不需要帮他的借口合理化,一如你不需要美化他的谎言。

  当他显得意兴阑珊,就是你该拍拍屁股走人的时候了。

  警语三:“因为我值得!”

  这真不该只是一句化妆品牌的美丽宣言,“因为我值得!”应该是所有女性单身朋友,每天晚上睡觉必须进行的洗脑记忆训练;我们应该不断告诉自己,你值得一个你爱也爱你的人!只要你愿意,你也值得一段美满的婚姻。

  更何况,如果你够爱自己,即便单身,一样可以快快乐乐的,多做一些让自己觉得“因为我值得”的事,而不是为了约会、拍拖,赔了岁月又折了志气。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