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常识

韩式整行全介绍

04-22 来源:互联网
1、韩式双眼皮   大部分的韩国女性认为割双眼皮根本不算整形,那只是一种普通美容。因为双眼皮成形术在整形手术中几乎是最简单的。韩式双眼皮的制造秘诀是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打两个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  优点:手术效果自然美观,几乎看不到疤痕,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  技术要点:手术所需时间为一个半小时,比传统手术长20分钟左右。恢复时间短。4天左右即可消肿恢复正常。且手术痛苦程度小,几乎感觉不到痛苦。韩式双眼皮手术适应年龄在18~25岁的女性。  2、韩式隆鼻法  韩国鼻子的整形手术是做得最多也是做得最漂亮的。韩式隆鼻最独特的方法是采用高科技填充材料为隆鼻材料,在隆鼻的时候还可进行鼻孔肥大的修复,解决鼻尖部过肥过低等问题,使受术者拥有一个几乎完美的鼻形。最值得一提的是,韩式隆鼻通常会在受术者的鼻尖加上皮瓣,改变了以往鼻尖上翘的弊病,使鼻子看起来更加舒服、自然。  优点:自然,不会出现朝天鼻。  技术要点:手术时间长,需一个半小时,对医生技术要求高。恢复时间比传统手术短1到2天。一个礼拜即可看不出异常。手术痛苦程度与传统手术相当。麻醉消失伤口处有痛感,但这种痛苦是常人可以忍耐的。韩式隆鼻法适应人群发育成熟的成年人。  3、韩式变脸  修改脸型一直是韩国人的拿手好戏。韩式脸型修改包括丰双颞、磨颧骨、垫下巴和切削颌骨等项目。据说,在进行整形前,医生先要从正面、侧面等六个角度为受术者拍照片,然后将照片分成一厘米宽的纸条进行重新拼接以求得美丽的最佳方案。  优点:外表无疤痕。  技术要点:手术比较复杂,需3小时左右,对麻醉的要求较高。恢复时间约为半个月左右。手术痛苦程度与传统手术相当。主要表现在咀嚼时会有痛感,所以只能吃软食。适应人群:发育成熟的成年人。  4、韩式美乳  韩式隆胸与传统隆胸的区别主要在于:用作隆胸材料的是高科技假体材料。方法是将高科技填充材料从腋下隐蔽部位通过极小的创口植入受术者的腺体下方。由于这种填充材料能与乳房组织几乎完全相融,成功避免了术后并发症等问题的出现。  优点:无排异反应,更自然,手感更好。  技术要点:韩式隆胸手术对医生操作技术要求很高,操作医师须经过专业韩国整形术培训。手术所需时间为3小时左右。与传统手术一样,韩式美乳通常一个礼拜拆线,10天基本恢复正常。一般来说,手术痛苦表现为麻醉消失后切口处会有类似拉伤的痛苦,但由于创口小,所以痛苦程度较轻。适应人群为发育成熟的女性。(责任编辑:滕芸)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