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常识

未满18岁者不宜进行整容

04-30 来源:互联网


  整形手术是一个妖精。爱她,因为她的如花美貌,她的雷厉风行——既然都做手术了,胸前“伟大”似乎是一种必然,而且,立竿见影,手术前与手术后就是一马平川和波涛汹涌之间的质的差异。

  怕她,因为她的偶尔凶残,她的喜怒无常——既然动刀动枪了,难免出现闪失。偏偏坏事传千里,那些手术失败的案例,看得我们心惊肉跳。

  按照医疗行业约定俗成的行规,医院一般不为未满18周岁的人群进行美容整形手术。但偏偏有一些女孩,为求得“美丽一刀”竟瞒报年龄。从调查的情况来看,对于低龄者的限制,目前医院仅采用目测来把关。一名医生说:“我们不可能查看人家的身份证,只能看看面相已满18岁了,便同意手术。”此外,由于开展整形美容项目的医院、美容院增多,出于经济利益考虑,医院或美容院也就睁只眼闭只眼了。

  业内人士指出,对于未成年人来说,由于身体器官尚未完全发育成熟,盲目做整形手术的风险很大。所以,整容需三思而后行。

(实习编辑:荣荣)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