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常识

隆胸之前医生是如何检查的

05-08 来源:互联网
 

  对于女性来说,除了面部的容貌美以外,乳房在构成完整的人体美中显居第二的重要位置。高耸的双乳是构成女性人体躯干曲线美的重要条件,又是形成衡量人体美的三围之一—胸围的结构基础,对显示女性迷人的魅力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拥有一对理想的健美乳房,既是显示人体各部器官发育良好的标志,又说明人体各种生理功能正处于良好状态。

  健美乳房的定性标准:

  皮肤红润,富有弹性,没有皱襞和皲裂。

  外型挺拔丰满呈半球型,乳房角为直角。

  乳房基底横径为10~12cm,乳房高度为4。5~5。5cm。

  身高在160~165cm者,通过乳头的胸围应大于80~87cm。

  乳房体积在350ml左右。

  乳头润泽、挺拔,呈圆柱状,乳晕清晰。

  乳房质地柔软而富有弹性。

  隆乳手术前医生是怎样检查的

  医生将检查你的乳房,也许要照相作记录。有关乳房的大小和形态,皮肤的质地,乳头和乳晕的位置。如乳房有下垂,隆乳术的同时要行上提术。

  你应该准备讨论你的病史。将包括所有内科情况,药物过敏,接受过的治疗,以前作过的手术如乳房活检,以及你现在服用的药物。可能要问及乳房癌的家族史,重要的是要实事求是。

  关于隆乳术增加乳腺癌危险的说法没有科学根据。但由于假体的存在,对乳房影像检查有妨碍这一点对有乳腺癌家族史的病人要特别注意。将假体放置在胸大肌下对检查的影响较小,其他因素也会影响假体放置的位置,对此医生会和你进一步讨论。如果你准备减肥,要告诉你的医生,他们可根据你稳定的体重而决定假体的大小。

  如果你最近准备怀孕,应该告诉医生。怀孕可能改变乳房的大小,其改变程度难以预测,这会影响隆乳术的远期效果。隆乳术不会影响怀孕和哺乳。

(实习编辑;何嫱)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